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宿迁市:开展“十九大·十九讲” 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2信息来源:宿迁市委巡察办字号:[ ]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宿迁市委巡察机构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学习宣传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近日,市委巡察办组织开展了“十九大·十九讲”学习活动,以“十九大,十九讲,百花齐放久为香”为活动口号,通过“宿迁巡察”微信公众号这一载体,每期刊发一篇巡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感悟,以求从不同角度展现广大巡察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市委巡察机构的每名处级领导干部都要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和个人岗位要求,带头撰写心得感悟,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融会贯彻在实际行动中。巡察战线的全体干部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质、精髓和要义,学出更深入的觉悟、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于 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