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 > 学习贯彻动态

泰州市纪委:“八个学”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贯

发布日期:2017-11-23信息来源:清风扬帆网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泰州市纪委监察局在会前、会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十九大闭幕后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一是个人自学。纪检监察干部个人利用工作和业余时间,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学习,对核心内容反复学、系统学,把握精髓要义,明确工作要求。二是领导领学。市纪委中心组开展1次集中学习交流活动,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悟、话收获、讲打算。三是支部共学。委局机关各支部至少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交流活动,重点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体会和打算。四是研讨深学。委局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每个支部安排2名同志作大会交流发言。五是专家引学。举办委局机关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的专家作专题辅导。六是征文促学。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促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学思践悟,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运用。七是宣讲助学。委局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结合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体悟,深入基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宣讲,重点讲清楚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八是实践悟学。坚持学以致用,委局机关各部室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把会议精神渗透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常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