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盐城市农业水利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昌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日期:2017-11-29信息来源:清风扬帆网字号:[ ]

日前,经盐城市委批准,市纪委对盐城市农业水利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立昌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违规设立和使用“小金库”;利用职务便利,让他人以个人或公司借款方式套取公款供个人使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陈立昌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有企业负责人,毫无党性原则和纪律意识,私欲膨胀,胆大妄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受贿等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我行我素、顶风违纪,其行为性质十分恶劣、情节特别严重、社会影响极坏。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陈立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陈立昌简历

陈立昌,男,1964年8月出生,汉族,江苏省建湖县人,大学本科文化,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盐城市农业局会计、计财处处长等职;2007年5月至2010年12月任盐城市农业局办公室主任;2010年12月至2013年1月任盐城市农委财务审计处处长、盐城市农业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1月至2013年9月任盐城市农委财务审计处处长、盐城市农水集团副总经理;2013年9月起任盐城市农水集团总经理。(盐城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