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

“清廉江苏·微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啦!

发布日期:2017-05-18信息来源:清风扬帆网字号:[ ]

  用光影艺术诠释廉政文化,用线条色彩展示廉洁魅力,用生动故事倡导廉风正气。“清廉江苏·微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诚邀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作为廉政文化的重要载体,廉政微视频以生动的视频影像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反映了正风反腐的生动实践,传递了崇廉尚廉的价值观念,弘扬了润物无声的廉洁新风尚!这种蕴含在文化深处的巨大能量,像人生道路上的“帆”,指引着人生的正确航向。

  本次活动以“清廉江苏”为主题,面向纪检监察系统、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征集微电影、动漫、公益广告等微视频作品。作品要以真实、生动、鲜活的视频影像,突出反映江苏省各地区各部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举措,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新实践。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2017年8月31日。活动征集的作品将择优在清风扬帆网站、清廉江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公开展示。

  还在等什么?快来投稿吧!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清廉江苏的独特魅力!


  征集要求:

  1、微电影:要求故事生动,结构完整,制作精良。时长一般不超过15分钟。动漫作品:要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生动、兼具幽默与警示等特点。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公益广告:要求创意好,立意深,润物无声,短小精悍。时长不超过3分钟。

  2、作品格式:MP4或WMV视频格式,分辨率1280×720,比特率4M/秒,25帧速率,原则上单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

  3、报送作品请附标题、完整脚本、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4、作品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报送单位+联系电话。

  5、集中向清风扬帆网报送,报送时请注明【“清廉江苏·微视频”】。视频和报送表(附件)请发至邮箱xhssjw@163.com。

  6、本次征集只限原创作品,不得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