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江苏省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日期:2017-05-24信息来源:清风扬帆网字号:[ ]

  5月24日,江苏省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徐州市云龙区翠屏山街道原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周玉松利用微信违规收取财物等问题。2016年9月13日,周玉松利用职务便利,收受某村民通过微信所送5000元。此外,周玉松还有其他履职不到位问题,2017年1月17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南京地铁建设公司质量安全处副处长包乃文上班时间违规使用公车打高尔夫球等问题。2015至2016年6月期间,包乃文多次在上班时间使用公车打高尔夫球,并2次在合作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私车停车费、过桥过路费。2017年3月,包乃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镇人大主席言建玉等人因公临时出国期间擅自绕道旅游问题。2016年11月中旬,言建玉带领镇企业服务站站长祁志超等人因公赴美国、墨西哥期间,未经报告和批准,擅自带领团组绕道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两地参观旅游,绕道旅游产生的费用在镇财政所报销。2017年3月,2人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党内警告处分,责令个人承担绕道旅游费用。

  4.滨海县八巨镇副镇长许亚光违规操办儿子婚庆问题。2016年4月30日晚,许亚光在滨海某宾馆为儿子操办婚宴37桌,超过向组织报备数达21桌,并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后将违规收取礼金全部退还。2016年11月,许亚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江苏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