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江阴市首次对拟提拔科级干部实行党章党规党纪考试

发布日期:2017-06-19信息来源:江阴市纪委字号:[ ]

  6月16日下午, 10名拟提拔任用的副科职党员领导干部接受党章党规党纪考试。考试采用书面笔试闭卷形式,内容为党章党规党纪基本要求,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共同组织实施。

  为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规矩意识,营造遵规守纪氛围,把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江阴市建立健全党员领导干部提拔使用前党章党规党纪考试制度,此次党章党规党纪考试在江阴市尚属首次。考试采用百分制,考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考试成绩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提拔使用;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在三个月内安排一次补考,补考仍不合格者,向市委建议取消本次提拔任用资格。

  参考人员还现场签署了《严禁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知晓承诺表》,承诺绝不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澄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