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秦淮区全面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4信息来源:秦淮区纪委字号:[ ]

9月13日下午,秦淮区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和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和有关要求,部署第三轮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是在全区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奋力推进“强富美高”新秦淮建设的形势下进行的,意义十分重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巡视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和区委对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推动我区巡察工作在新起点上,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按照巡察工作计划,本轮巡察将安排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或“一托三”形式,用两个月时间对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建设房产和交通局、区财政局、区总工会、五老村街道、夫子庙街道、南京夫子庙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夫子庙小学联盟等10家单位开展巡察,其中对夫子庙小学联盟将首次采取专项巡察方式。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本轮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