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江苏省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发布日期:2017-09-14信息来源:清风扬帆网字号:[ ]

  9月14日,江苏省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沭阳县陇集镇农业经济技术服务中心原主任兼三农保险服务站站长胡八方骗取政策性农业保险理赔款问题。2011年至2016年,胡八方利用职务便利,与他人合谋,弄虚作假,先后以不同单位名义投保政策性农业保险蔬菜大棚,骗取理赔款差额48.4745万元,其中胡八方分得21.2961万元,用于个人家庭开支。案发后,上述理赔款差额48.4745万元全部退还到位。2017年6月,胡八方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睢宁县睢城街道办事处农技中心原主任、农机员、农路办副主任马洪波玩忽职守造成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损失问题。2012年至2015年间,马洪波严重违反工作程序,玩忽职守,不按照规定要求核实购机情况,致使不符合购机资格购买人冒用10名居民名义虚假购买农机,套取国家农机补贴,造成中央和省级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损失21.09万元。2017年3月,马洪波受到开除党籍、撤职处分。(江苏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