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

第八届江苏廉洁文化周在宁开幕

发布日期:2017-09-19信息来源:清风扬帆网字号:[ ]

  18日晚,由省纪委机关指导、省文化厅主办,各设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的第八届江苏廉洁文化周在南京博物院小剧场正式拉开帷幕。

  江苏廉洁文化周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本届廉洁文化周以展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通过广泛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大力弘扬优秀党员,特别是基层扶贫领域党员干部的敬业奉献精神,积极倡导“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廉洁从政、清白做人”的时代风尚。昨日的开幕演出“精彩江苏廉洁戏韵——江苏廉洁主题基层院团文艺调演”,用戏曲、小品、曲艺等多种形式传递基层群众对廉洁文化的新理解、新认知、新期盼。

  文化周期间,全省各级将充分发挥文化馆(站)、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纪念馆、档案馆等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阵地作用,开展各类廉政文化系列活动240余场,通过省市联动、上下协调,充分挖掘历史、人文及红色文化资源,用精彩生动的艺术展现形式,让廉洁之花在江苏城乡基层遍地盛开,为庆祝建国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