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南通市崇川区:公开为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发布日期:2019-11-01信息来源:崇川区纪委监委字号:[ ]

“近期,崇川区纪委收到匿名举报,反映戴某某在没有任何通知、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强行拆除墙体布幅广告,广告设置人去街道咨询,戴某某态度嚣张。经查,戴某某按照程序和规定,在下达相关通知书、告知书后,安排执法人员对违法设置的户外广告予以拆除,对通过种种手段阻挠执法的广告设置人,戴某某反复进行政策解释。经核查认定举报反映问题不实。”

10月25日,一场特殊而又暖心的干部澄清正名会在和平桥街道召开。南通市崇川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宣读澄清正名通报后,被澄清人——该街道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队长戴某某感慨道:“从事城市管理、拆除违章建筑等工作20多年,干的都是得罪人的活儿,被举报也是家常便饭。这次区纪委监委澄清不实举报,不仅仅是在为我一个人撑腰,更是为我们战斗在一线的城管干部鼓劲。只要严格按照法律规章工作,用心维护城市管理秩序,为民办事,不谋私利,就问心无愧!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了信心和力量!”

这是崇川区首次以通报会的形式对干部失实信访举报公开澄清,会议召开的消息很快在基层党员干部间传开,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获得了由衷的点赞。

“这次的澄清正名会只是个开始。接下来,我们将强化制度保障,让澄清正名更规范,在理直气壮为蒙受不白之冤的干部澄清正名的同时,依纪依法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旗帜鲜明地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崇川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崇川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徐萍表示。(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