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 > 学习贯彻

东海县:第一时间贯彻学习领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11信息来源:东海县纪委县监委字号:[ ]

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后,东海县纪委监委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全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省纪委制定的“规划图”细化为自己的“时间表”,严格按照全会部署,结合地区实际,确保全年工作与全会部署同方向、同步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率先垂范,常委会议集中学。该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集中研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学习模式,充分发挥带头引导作用,层层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原汁原味,纪检干部交流学。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职责定位,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具体实践中。每天开展“一小时全会精神大家讲”活动,各科室之间相互交流,让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不仅当“学员”,还当“教员”,形成人人讲、互相促的良好氛围。

立体宣传,微报一体时时学。该县纪委监委充分利用一微、一报、一网的立体宣传格局,第一时间在“廉润晶都”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转载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娄书记的讲话视频及公报全文,供纪检监察干部及时学习领悟、贯彻落实,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浓厚氛围,让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