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实践感悟

把带头落实在行动上

发布日期:2020-03-19信息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字号:[ ]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强调,建设高素质队伍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带头把对党忠诚、治学创新、担当尽责、廉洁自律落实在行动上,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对党忠诚上带头率先。时时处处把“对党忠诚”作为天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增强身份意识,提高使命感、归属感、荣誉感,在各种风险诱惑面前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治学创新上带头。加强学习调研培训,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强化实战练兵,培养专业能力,倡导“工匠精神”,用好信息技术,有效提升履职能力。担当尽责上带头。自觉锤炼敢于担当的品质,工作不畏难、敢为不推责,学英模、争先进、创一流、比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示先锋形象,新时代做出新业绩。廉洁自律上带头。健全内控机制,公正规范履职,始终谨记执纪执法者必先守纪守法、律人者必先律己,修身慎行、清廉自守,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