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沛县:精准监督助推春耕生产

发布日期:2020-03-25信息来源:沛县纪委监委字号:[ ]

“太谢谢了,你们可帮忙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喽!”沛县鹿楼镇盛凯源家庭农场负责人盛思坤对县纪委监委第一督查组工作队员连声说道。

近日,沛县纪委监委成立8个督查组,统筹资源、分类指导,深入田间地头、耕种一线实地了解农业机械、种子肥料等农业生产设备物资供应情况,以精准监督压实相关部门监管责任,助推春耕生产工作落细落实,努力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受疫情影响,农产品出现运输销售困难,给盛凯源家庭农场在内的农业生产者带来了不小的难题。督查组了解情况后,积极组织镇政府、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制定具体措施,解决农户群众后顾之忧。

“现在农产品销路如何?春耕生产还有哪些困难?……”县纪委监委第一督查组工作队员问道。

“销售问题解决了,基本不存在困难了。我们将不误农时,加大马力抓好生产。”盛思坤说。

“县纪委监委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基础上,积极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加快农业物资流通,加大农业技术推广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颜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