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徐州市云龙区:小平台发挥大作用 在线监督显身手

发布日期:2020-03-09信息来源:徐州市云龙区纪委监委字号:[ ]

“区检察院,我们在‘智慧监督平台’看到了你院党组召开网络会议传达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送很及时。全员复工之际,请务必严格执行体温检测、询问登记、佩戴口罩上班等疫情防控各项制度。”

2月27日上午9点,徐州市云龙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打开"智慧监督平台",查看、汇总、分析各驻在单位疫情防控报备信息,提出监督和协助抗疫的具体工作要求,即时开展在线监督检查,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

疫情防控期间,云龙区纪委监委借助“智慧监督平台”开展监督,让数据跑起来,让信息转起来,通过系统分析,第一时间掌握被监督单位的廉情动态,提升了监督的时效性和精准度。截至目前,已通过“智慧监督平台”向65家单位发出电子提醒函823件,督促整改问题150余个。

 “我们将利用‘智慧监督平台’持续跟进监督,不断压实防控责任,保证疫情防控力度不减、责任不松。”云龙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