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 > 学习贯彻

镇江市润州区:举办“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1-15信息来源:镇江市润州区纪委监委字号:[ ]


“周恩来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是真诚的,正如他对中国的感情和他那持久的人性也是发自内心的一样。”迪克·威尔逊在《周恩来传》中这样写到。

午后的阳光洒满大地,润州区南山街道五凤口社区图书室传出阵阵读书声,区纪委监委“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读书分享会正在这里举行。

新年伊始,又逢周恩来同志逝世45周年纪念日,润州区纪委监委专门组织读书分享会,委机关和社区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阅读总理事迹,分享学习感悟。

润州区纪委监委一以贯之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和“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专门部署推进工作落实,通过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现场学习等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校准信仰指南针,筑牢廉政防火墙,全面汇聚正能量。

“通过专题教育活动,更加了解了周总理的生平事迹,作为一名普通机关工作人员,应当学习周总理,‘举轻若重’,把日常工作无论大小都完成好,把群众的困难无论大小都解决好,在利益诱惑面前无论大小都不侵占。”润州区纪委监委科员马宾说。

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周恩来精神为镜,紧紧围绕“六个杰出楷模”深学细照笃行,始终做到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勤政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