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江苏省公开发布粮食购销领域涉嫌腐败问题两起案件

发布日期:2021-11-14信息来源:江苏省纪委监委字号:[ ]

根据全省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部署安排,省市县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紧盯“靠粮吃粮”腐败问题深挖细查问题线索。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紧密协作形成合力,根据巡视巡察移送线索,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案。现发布以下两起案件:

1. 睢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副局长吴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吴辉在担任睢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下属及相关人员在职务调整、粮食跨省移库运输、国有房产低价出租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贿赂。此外,吴辉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日前,吴辉被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2. 射阳县通洋粮管所原所长杨晓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杨晓林在担任射阳县通洋粮管所所长期间,违规挪用公款用于偿还个人借款。日前,杨晓林被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