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 > 第十一轮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11-03信息来源:江苏省纪委监委网站字号:[ ]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021年3月11日至5月11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南京工业大学党委进行了巡视,7月2日,省委巡视组向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整改工作组织情况

学校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第一时间成立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统筹巡视整改工作,坚持将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深入整改。党委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召开8次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和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巡视工作最新文件、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深刻认识到巡视指出的问题是对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精准把脉、科学开方;深刻认识到要按照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改、深入改、彻底改,把巡视整改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和抓手,作为检验对党忠诚与否的试金石。学校先后召开了13次常委会、5次书记(扩大)专题会、3次整改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督查推进整改工作,校长办公会9次研究整改工作相关问题,校领导班子成员按整改任务分工分条线召开整改工作会议41次分头推进整改工作。党委书记主动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校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校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将监督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推动整改各项任务落实。

二是压实领导责任,注重以上率下带头整改。明确巡视整改首先是班子的政治责任、是班子每一名成员的政治责任。在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中逐事逐项明确责任校领导,要求校领导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做好牵头谋划、协调部署、推进督查等各项工作。书记(扩大)专题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均由校领导直接汇报整改推进情况。已发放整改有关工作督办提醒单19份,同时发至责任校领导和责任部门,真正做到谁分管谁负责。

三是增强斗争精神,紧盯重点难点靶向整改。将巡视反馈的11个方面问题进行分类,紧盯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优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举措,制定个性化整改路线图。针对资源配置调整遗留问题,加强沟通协调,现已调整完毕。针对学科建设问题,党政主要负责人重点主抓、全程跟踪参与,学校已成功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新增3个博士学位点。

四是坚持标本兼治,突出建章立制长效整改。注重将“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明确了从问题导向、长效机制、举一反三三个层面深入整改的工作要求,制定整改举措145项。将巡视整改与提升治理能力相结合,开展制度立、改、废、释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截至目前,已新建立79项制度、修订59项制度、废止13项制度,不断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二、整改落实情况

学校对照巡视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认真落实各项举措,进展情况总体良好,达到预期目标。

(一)关于“推进双一流建设不够有力”问题的整改

进一步发挥党委在一流学科创建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领导作用。一是将实施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作为巡视整改的第一题、重点题、综合题,制定了“1728”建设体系,成功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校领导分工牵头、统筹推进28个重点项目。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化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学科新进ESI全球前1%。二是新设学科建设处,配齐工作队伍,深入推进学科一体化建设。

进一步加大学科转型发展力度。一是组织相关专家对上一轮博士学位授权点未获批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形成《分析报告》;积极推进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2021年新增3个博士学位点,其中化学学科博士点作为我校首个获批的理学门类博士点,将为基础创新研究提供有力支撑;材料与化工专业博士学位点作为我校首个获批的工程门类博士点,将为培养高级工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加强学科专业优化调整,面向江苏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的迫切需求,新增9个硕士学位点,停招4个专业,新增2个专业。三是升级新工科建设,增加“+智能”“+安全”“+绿色”等新的专业方向,新申报10个专业。四是建设应急管理类本科专业,推进应急管理学院实体化建设,已组织申报应急技术与管理、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化工安全工程、应急管理、应急装备技术与工程等5个本科新专业,实现应急管理类专业全覆盖。五是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联合共建的“英才班”已完成首批招生。

(二)关于“创新策源能力不够强”问题的整改

提升基础研究能力。一是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科学前沿,组织开展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重组工作,多次向依托单位、主管部门汇报重组工作进展情况,与江北新区等地协商合作共建事宜;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筹建一批国家级科研新平台,“工业互联网+危化品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入选应急管理部首批创建名单。二是围绕我省产业链“卡脖子”问题梳理了重点产业链技术清单122项,结合优势学科凝练形成了11个“揭榜挂帅”项目;成功申报了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生物制造”重点专项,项目立项数与天津大学、江南大学并列全国第一,获中央财政专项资金资助总计7678万元;1人入选中国化工学会会士、2项成果荣获2021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基础研究成果奖、6人荣获2021年度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1人荣获“国际杰出青年化学工程师奖”;《npj-柔性电子》成功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三是修订了《专利管理办法》《专利基金管理办法》,梳理了赋权改革成果清单,积极营造有利于高水平论文、高价值专利、高影响力科技成果产出的创新氛围。今年3月以来,已在《Science》《Nature》正刊发表高水平论文4篇。

强化高校智库作用发挥。一是调整完善江北新区建设研究院领导和组织架构,撤销了江北新区发展研究院。二是对连云港工业技术研究院等8家校地合作平台运行情况梳理评估;举办校地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校企合作平台交流会,促进各平台良性发展及交叉合作。三是参与制定《江苏“十四五”化工产业高端发展规划》,为江苏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资政献策;成立了碳中和协同创新研究院,与省应急管理厅共建“江苏省化工本质安全研究院”“应急治理与政策研究院”,聚焦化工本质安全、应急管理等领域开展调查研究和资政建言,多项成果获省级领导批示采纳;乔旭校长作为高校唯一代表在全省化工产业绿色低碳提质增效推进会作大会发言。四是修订学校《自然科学研究机构管理办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管理办法》。五是建立了完善的科技成果定期推介活动机制,5月以来参与省内外地方科技成果对接会20余场;教师科技成果转让、成果作价入股等工作已经形成完整的审批流程。

调整创新创业竞赛激励政策。一是出台了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管理办法、奖励办法,在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实现重要突破,两项作品首获金奖,取得历年最好参赛成绩。二是形成工程训练中心二期新增设备方案,依托工程训练中心已有基础,加强学生创新竞赛训练基地建设。三是在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中融入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要求。四是设置100万元年度专项经费支持配套学生开展创新活动,在研究生科技论坛中新增创新实践专项竞赛。五是新开设“知识产权与技术创新”等创新创业课程3门,资助46个案例教学课程建设项目和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重点案例建设项目。

(三)关于“落实实验室安全要求不够严实”问题的整改

压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一是修订《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细化校领导、二级单位领导班子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职责和监督检查任务,将实验室安全工作列入年终考核和述职内容。二是建立了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常态化安全巡查机制,上半年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综合检查3次、专项检查1次,对发现的实验室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对有关实验室安全负责人予以相应处理,共公布检查结果及人员处理情况4次。三是建立并完善学校、二级单位、实验室、实验人员四级联动的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管理责任体系,并进一步明确了二级单位负责人的工作职责。

提升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能力。一是制定《实验室安全环保教育培训与准入管理办法》《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办法》。二是修订《实验材料采购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危险源全生命周期管理。三是开展实验室危险源摸底排查专项行动,建立全校实验室化学品动态使用台账,按照实验室所涉及的危险源及安全风险程度进行实验场所分类和风险等级认定。四是完成实验室安全智能管理平台主体项目建设,在408间涉化实验室配备视频监控、烟感、火焰探测和气体泄漏报警装置。

加强安全教育。一是编印《实验室安全口袋书(2021版)》并面向全体师生发放4.3万本,推进实验室安全环保教育平台建设。二是结合学科和专业特点,开展体验式灭火及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场培训班”;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2021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开展全校研究生导师培训,压实研究生导师安全教育管理责任。

(四)关于“以本为本落实不够到位”问题的整改

严格落实教授为本科生授课要求。一是修订《关于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的规定(试行)》,进一步明确教授为本科生上课的授课对象、课程范围、学时数等具体要求。二是将“教授为本科生授课比例100%”纳入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评优资格、教师年度考核一票否决项和校内第三轮巡察监督重点清单。三是针对个别学院无本科生的情况已制定“一人一策”方案,实现100%授课率。四是制定《助教工作管理办法》,加强人才培养。

严格教学管理。一是系统分析学校近三年教学事故发生和相关课程缺课原因,形成了调查分析报告。二是推行教学事故预防计划,对教学事故多发时段进行针对性预防;成立了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每学期对研究生教学工作重点环节进行检查。三是创新强化督导机制,拓展督导范围,增设“电子督导”,实现在线听课。四是加强教学事故警示教育;加强新进教职工的入职教育工作,将零教学事故作为师德师风重要评价指标。五是将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工作队伍定期巡查课堂要求融入学风建设要求之中,建立校院联动、跨学院协同的教风、学风及时反馈和持续改进机制。六是严格教学管理机制,严格执行缺课1/3及以上的学生不得参加课程期末考试。七是引导教师灵活掌握传统点名方式与信息软件的使用,通过超星等各种网络平台的签到、抢答与课堂测验等功能,加强学生考勤。

(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够扎实”问题的整改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一是严肃处理违纪违规违反师德行为的相关人员。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学习教育、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十项准则”、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为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三是编印下发2021年版《教师师德手册》,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的宣传贯彻执行。四是规范招聘引进、考核评价、日常监督、绩效考核与违规惩处等工作程序,严把政治关,坚持凡引必审,在人才引进、各类人才项目申报、评优评先、职称评定、岗位聘任等各项工作中严格落实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五是举办了2021年度新进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师德大讲堂、全体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组织教师开展系统化线上学习。六是成立青年教师协会,制定实施2021年师德重点建设月计划。

强化心理健康教育。一是召开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分析会,分析总结2018年以来发生的学生非正常死亡案例;修订《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危机预防与干预五级网络建设。二是修订制定《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研讨与培训制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8项,健全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制度体系。三是按照1:4000比例核定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编制10个,已完成配备工作,并将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纳入辅导员队伍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兼职人员培训,已开展心理辅导员、心理委员等各类培训9次,培训总人数达1200余人次。五是优化心理咨询服务,增设心理咨询室,每月增加心理咨询供给44小时,疫情期间和节假日开通24小时预约热线,开展线上远程心理咨询。六是建立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研讨与培训制度,已组织教研活动4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材编著已完成出版社初审。七是面向全体新生开设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举办各类心理主题活动。

充实思政课教师队伍。一是召开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专题会推进教师配备工作。二是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已成功引进5人,有意向入职8人。三是校内选拔符合条件的辅导员、党政管理干部、相关专业的专任教师35名担任思政课专任教师。

充实并稳定辅导员队伍。一是将辅导员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并在聘用协议中明确服务期5年内不得离开辅导员岗位。二是按规定比例设置专职辅导员岗位201个,已完成3批次招聘工作、启动第4批次招聘工作。

(六)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还有差距”问题的整改

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一是召开相关学院和部门协调会,查处和教育相关人员。二是加强信息梳理摸排。三是制定《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全面加强各类阵地管理;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发放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260份。四是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了相关工作,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制定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统一战线工作指引、宗教工作指引。

强化网络阵地管理。一是制定《师生网络文明公约》,开展规范网络行为、依法文明用网宣传教育活动。二是调整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并明确其职责,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每季度召开全校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制定《电子邮箱用户管理办法》《网站群管理办法》。三是对全校所有网站、信息系统和新媒体平台进行专项检查,向存在技术漏洞的网站、信息系统,内容更新不及时的二级网站、新媒体账号的管理单位、部门发放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要求;修订制定《新媒体平台建设和管理办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实施细则》等管理制度,不断补齐短板、堵塞漏洞。

(七)关于“校园治理能力还有欠缺”问题的整改

推动解决遗留问题。一是针对资源使用应退未退问题,已清退完毕。二是针对校内部分资源管理费未清收问题,已成立工作小组,积极推进清收工作。

合理分配教学资源。一是启动了全校范围房产清查工作,制定丁家桥校区资源配置活化方案,优化相关单位教学科研用房。二是投入使用国有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三期,实现人、房、物一体化的资源调配机制。三是全面启动虹桥校区市场化运作,完成改造工程全过程服务招标工作,开展校园内建筑物的检测复核等工作。四是调整石门坎校区项目工作组,明确了石门坎校区运营方案。五是成立相关企业资源活化领导小组,指导其规范相关资源使用及租赁。

解决校内“乘车难”问题。一是补充校园巴士运行力量,缩短发车间隔时间,增加校园巴士运行次数,缓解高峰时间段“乘车难”问题;设立了运行监督管理岗,强化监管。二是开展司乘人员安全、服务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强化学生宿舍卫生管理。一是修订《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先进班级评选办法》《学生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等文件,对宿舍卫生提出明确要求,强化刚性约束。二是建立宿舍长-班干部-辅导员三级网格化学生宿舍管理体系;开展宿舍文化月、党员示范宿舍创建等活动。三是积极发挥辅导员在宿舍建设中的作用,加大辅导员“是否坚持深入班级、宿舍”工作考核力度。四是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修订了《党员示范宿舍、文明宿舍评选办法》,组织退伍大学生在新生中开展内务卫生示范教育活动,在宿舍成立功能型党支部。五是修订了《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学生宿舍卫生评比办法》,设置了宿管中心和物业中心监督岗,将宿舍卫生管理与劳动教育相结合。六是做好宿舍公共区域卫生、绿化和雨季排水沟清理疏通工作,定期开展消杀,提供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

(八)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有力”问题的整改

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一是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制定任务分解与落实举措;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1个支部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1个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名单。二是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书记(扩大)专题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履行情况,听取巡视整改、巡视巡察联动整改、边巡边改事项、2021年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三是系统梳理学校内部管理制度,推进制度立、改、废、释工作,全面落实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要求。截至目前,已新建立79项制度、修订59项制度、废止13项制度。四是制定《关于构建大监督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围绕巡视巡察整改、意识形态、实验室安全等重要决策、重要事项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精准有效开展疫情防控督查4次,推进校内协同监督。

压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一是组织各级领导干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暨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书》,校纪委书记带队赴学院、部门开展调研督查40余次,通过谈话、座谈等方式进一步推动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二是制定了《开展廉政谈话实施办法(试行)》《中层干部报告廉政情况实施办法(试行)》,对校院两级领导干部分类分层次开展廉政谈话作出明确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制定《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指引清单》3类,提升廉政风险排查防控能力。四是进一步规范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总结内容,明确述学、述职、述廉、述意识形态、述密、述安全责任要求,压实“一岗双责”责任。五是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教育,制作完成“先辈精神永传承 廉洁清风满浦园”廉洁主题微视频,推进镜湖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

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一是修订了《巡察工作办法》,调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建立巡察与相关部门协作机制,启动校内第三轮巡察。二是增强巡察工作队伍配备,更新完善巡察干部库“三库”人员;坚持把巡察作为培养锻炼青年干部的重要平台,对已参加过本届巡察工作的40名同志进行巡察工作鉴定,鉴定表归入个人档案。三是制定《关于未巡先审工作的规定(试行)》,开展未巡先审,提高发现问题的针对性。四是制定《关于规范被巡察党组织准备工作的规定》《关于规范巡察准备工作的规定》,进一步规范巡察工作程序。

强化执纪问责。一是全面梳理自查了谈话函询件、信访件,协同兄弟院校等开展了联合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工作,对省委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开展了调查处置工作。敢于动真碰硬,已立案2件,给予党纪处分1人,免职1人,诫勉3人,提醒谈话5人。问责1个单位,发放监察建议书1份、监督意见5份。二是建立了《责任追究实施办法》,坚持“一案双查”,在实验室安全工作督查、疫情防控督查等工作中,按照实施办法开展从严追责问责,以强有力的执纪问责推动责任落实。三是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要求,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常态化选派干部参加省纪委业务培训,今年已选派10人次参加培训、省纪委跟班锻炼。

(九)关于“重点领域廉洁风险突出”问题的整改

规范基建工程等领域招投标管理。一是严肃查处工程招投标中的违纪违规行为,对相关人员和单位严肃追责问责;对发现的问题已及时整改到位。二是对近三年的重大基建工程招投标项目开展专项检查,加强对基建工程招投标的管理。三是修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将所有招投标扎口管理,从严执行招标流程。四是制定了《关于对重要事项开展嵌入式监督的实施办法》,确保形成长效机制。五是设立运行监督管理岗,对相关单位经营管理活动进行全方位监督,加大监管力度;实行招标、采购工作归口管理,实现招、采、用分离,重点抓好关键部门、重点单位、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六是成立了修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修缮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小额项目采购管理办法》等制度;制定《修缮工程审计实施办法》,及时对修缮项目进行审计。

严格资金管理。一是认真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同时排查以往资金使用情况。二是修订了相关单位党政联席会、党委会议事规则,进一步明确涉及资金资产等重大事项决策、大额资金使用要求。三是优化设置财务岗位,强化对相关单位财务的监管。四是召开修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规范维修项目的立项、实施和监管。

(十)关于“执行选人用人规定不够严格”问题的整改

进一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一是修订了《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细则》,制定《工作手册》,对民主推荐环节、任职资格进一步细化补充,进一步提升选人用人质量。二是加强干部调整统筹谋划,常态化分析研判干部队伍运转情况,启动空缺岗位选拔程序,突出强化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优秀年轻干部、党外干部使用,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

强化干部教育考核。一是开展新提拔干部试用期中期考查,加强对新提任干部存在问题及不足的针对性教育,在对所有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的基础上,专门开设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加强教育管理。二是突出选人用人多维度考察印证,坚持德才兼备、事业为上、人岗相适、群众公认,强化民主推荐与对干部日常了解、多维度考察印证相结合。

加强干部监督管理。一是认真核查个别干部填报的护照号与查询所得号码不一致的问题,针对工作人员粘贴错误严肃批评教育,已加强业务培训,强化责任意识。二是修订《中层干部出国(境)管理办法》,制定审批把关要素与工作流程图,完成中层干部名单出入境管理局备案工作,进一步严格审批流程。三是从严干部兼职审批与管理,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全校中层干部兼职情况集中排查工作的通知》,开展换届后干部兼职的专项清查工作。四是加强干部培训,分层分类开展11个班次培训,将干部兼职、出国(境)管理、个人事项报告等相关规定列入培训内容,强化干部规矩意识,增强组工干部工作规范。

(十一)关于“巡视整改还不够彻底”问题的整改

规范津补贴发放。修订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内劳务酬金发放的规定》,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落实教授为本科生授课要求。将“教授为本科生授课比例100%”纳入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评优资格、教师年度考核一票否决项和校内第三轮巡察监督重点清单,针对个别学院无本科生的情况已制定“一人一策”方案,实现100%授课率。

优化教学科研资源分配。一是启动了全校范围房产清查工作,对丁家桥校区教学科研用房资源制定活化方案,优化相关单位教学科研用房配置。二是投入使用国有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三期,实现人、房、物一体化的资源调配机制。

三、下一步整改工作打算

学校党委将一以贯之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做到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深化整改、久久为功巩固成效。

一是聚焦深化认识常学常新。持续跟进、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最新文件精神,切实增强以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聚焦靶向整改持续发力。围绕11个方面的145条整改事项特别是对照尚未完成整改的事项,严格对账销号,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靶心不偏、焦点不散、力度不减。

三是聚焦建章立制常抓不懈。坚持源头治理,根据前期形成的制度建设安排持续推进制度立、改、废、释工作,做到立破并举、标本兼治,用制度刚性推动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四是聚焦举一反三久久为功。不简单就事论事,继续将巡视整改同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25-58139019;邮政信箱: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电子邮箱:db@njtech.edu.cn。


中共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