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6信息来源:泰州市纪委监委字号:[ ]

  1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沈峻峰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沈峻峰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省委报告全面勾画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蓝图,对未来五年江苏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省纪委报告系统部署了“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重要任务,为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沈峻峰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应当在学深悟透、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先、作表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深学细悟中增强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学,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习,努力将学习的过程变为提升能力的过程、解决问题的过程、推动工作的过程。要在深化落实中增强履职效能,在政治监督上再发力,在维护民利上再发力,在精准惩治上再发力,实现政治、纪法、社会“三个效果”有机统一。要在深入实践中增强队伍素质,建设专业化队伍,提升规范化水平,加强信息化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全面履行正风肃纪反腐的职责使命,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为省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