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响水县:廉洁过节,监督执纪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1-02-20信息来源:响水县纪委监委字号:[ ]

“组长,上次督查中提到的华阳酒店住宿费附件材料不全问题我们已补充,这是有关附件,还有其他一些问题的整改材料,您看看这样是否符合标准。”

上班伊始,响水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队到张集中心社区就节前作风建设督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回头看”。

“补充的材料比较符合规范,以后像公务接待、公车管理这类工作,备案信息一定要填写完整,审批程序也要严格按照规范执行,千万别为图省事做成‘糊涂账’。”该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严肃提醒该中心社区财务人员。

春节前,为进一步巩固全县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响水县纪委监委出台督查方案,联合县财政局、审计局等单位成立5个督查组,抽取县内部分镇区及单位进行作风建设督查,重点聚焦关于传达学习上级“两节”通知、食堂管理、公车管理、公务接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督促有关部门单位扎实落实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过节氛围。

此次共督查10个镇区,33个县直单位,督促整改事项89件。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对有关部门单位春节前后作风建设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回头看,扎实解决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各类突出问题。(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