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 > 学习贯彻

淮安市纪委监委举办“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展

发布日期:2021-03-12信息来源:淮安市纪委监委字号:[ ]

 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3周年,推动“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3月5日,淮安市纪委监委举办“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展,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观看专题展中回顾党的历史、传承总理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专题展由“人民总理周恩来”专题图片展和“缅怀总理”廉洁书画展组成。专题图片展通过“领导南昌起义”“力促团结抗战”“领导发展经济”“心系百姓”“清风照人”等板块,集中展现了周恩来同志为党、人民、国家和军队建立作出的卓著功勋以及周恩来同志的优秀品德。廉洁书画展选取50余幅当地书画名家作品,以深刻的体悟和细腻的笔触,表达对周总理的无比崇敬和深切缅怀。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总理家乡“打铁人”,将以周恩来精神为镜,围绕“六个杰出楷模”深学细照笃行,切实把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为“廉洁淮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