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 > 学习动态

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3信息来源:常州日报字号:[ ]

4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交流会,交流阶段性心得体会,并研究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张春福要求,要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并着力将“四史”学习贯穿工作始终,同时要注重了解学习五千年中国史及世界史,建立宏大的历史观,提高站位,拓宽视野。

张春福强调,学习党史,关键在于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充分体现监督的政治性,坚持好执纪执法的精准性,突出实效,维护良好政治生态,有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新知识的学习,锤炼本领,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唐文竹 常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