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 > 学习贯彻

徐州市泉山区:开展“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信息来源:徐州市泉山区纪委监委字号:[ ]

人间四月,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海棠大道的花开的热烈而又绚烂。海棠依旧,初心依旧。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周恩来同志崇高品质和伟大风范,落实赵乐际书记江苏调研指示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日前,泉山区纪检监察干部共百余人分两批次前往一代伟人的故乡——江苏淮安,在恩来干部学院感受初心、锤炼党性。

本次课程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模拟、专题讲座等方式开展。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一件件物品记录着总理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的伟大一生;一幅幅照片展示着总理甘于奉献、兢兢业业的赤子之心。在互动课程中,一个个故事体现着总理严于律己、天下为公的人格风范。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能力提升之行,一次加油鼓劲之行,更是一次修心自省之行,一次坚守初心之行。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总理可贵的意志品质激励自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良好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培训结束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周恩来同志奋斗的一生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缩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恩来精神转化为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为推进泉山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