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南京江北新区:红色情怀缅英烈 不忘初心扬正气

发布日期:2021-04-06信息来源: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纪工委字号:[ ]

缅怀英烈,敬意绵长。值清明之际,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纪工委带领党员干部赴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缅英烈、铸忠魂”主题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纪念馆以王荷波同志“品重柱石”精神为重点,通过革命时期留下的珍贵历史图片与实物,展示了王荷波忠诚履职、严于律己的革命生涯和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致力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伟大历程。

“请求党组织对我的子女加强革命教育,千万别走和我相反的路。”这是王荷波因叛徒出卖被捕,英勇就义前留下的遗言,也是穿过九十多年的历史烟云留给后继者的殷殷嘱托。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透过党史这面“镜子”,可以照出宝贵经验,能让我们从中汲取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智慧和力量。(朱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