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 > 学习动态

淮安市:召开“回望光辉岁月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境课堂

发布日期:2021-07-22信息来源:淮安市纪委监委字号:[ ]

  7月9日,淮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回望光辉岁月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境课堂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市委营商办、市纪委监委正科职以上1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周凤琴一行首先参观了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光辉百年”大型主题展览。参观结束后,周凤琴从重温中国共产党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在淮安的历史足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展现更大作为等方面,为与会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周凤琴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定不移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牢记“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周凤琴强调,市纪委监委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內容,进一步深化“学”、强化“宣”、实化“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谱写“两争一前列”淮安精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