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兴化市:廉洁地图上线

发布日期:2021-09-10信息来源:兴化市纪委监委字号:[ ]

“现在通过手机就可以身临其境地参观廉洁文化基地,深入了解各具特色的地方廉洁文化,真是方便快捷。”体验完刚刚上线的兴化廉洁地图,兴化市教育局纪检干部小邓兴奋地说。

为深入挖掘“板桥竹风”廉洁文化资源,该市纪委监委将22个廉洁文化点位,根据不同主题形成“清风廉韵”“红色洗礼”“警钟长鸣”3条廉游专线,通过VR技术在网上进行全景展示,让党员干部随时随地通过“楚水清风”微信公众号进行交互式场景体验,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廉洁文化熏陶,正心正行、自律自省。

廉洁地图紧扣“板桥竹风”主线,在重点介绍大垛镇管阮村廉政教育基地、兴化市博物馆、郑板桥故居等标志性景点的基础上,将昌荣镇清“莲”水岸廉政公园、中堡镇孝廉文化广场等特色廉洁文化景点纳入其中。同时,推介严昌荣红色景区、苏中公学旧址、安丰华中二分区革命烈士陵园等红色革命景点,以及兴化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清风廉语廉政学堂等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步我们将完善廉洁文化宣传载体,不断放大‘板桥竹风’廉洁文化品牌效应,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兴化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戴庭忠  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