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 > 学习动态

宿迁市宿城区:一心一意强本领 “两在两同”建新功

发布日期:2021-09-28信息来源:宿迁市宿城区纪委监委字号:[ ]

宿迁市宿城区纪委监委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目标,以支部活动为载体,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我老伴的异地就医费用已经报啦!”近日,宿迁市宿城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挂钩社区的项王小区回访,居民王大爷握着工作人员的手高兴地说。

今年7月份以来,该区纪委监委组织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开展专项调研,梳理排定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医疗、养老社保、小区物管等9个领域为民办实事项目,明确责任部门,建立销号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问题有效解决。

“老百姓的事,再小都是大事。纪检监察干部就是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该区纪委监委一名年轻干部在支部学习会上作交流发言。

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该区纪委监委做实线上线下学习,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学习党的历史,开展“百名纪检干部讲百年党史故事”、“七一”专题党课、“党史+”知识竞赛、党性实境课堂等活动,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以党性立身做事,“身入”基层,切实解决群众需求。截至前面,已帮助群众解决问题40余个。(张莉 王子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