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海安市:“晒成绩”“话成长” 这场座谈既“紧张”又“暖心”

发布日期:2022-01-26信息来源:海安市纪委监委字号:[ ]

近日,海安市纪委监委分批次组织青年干部座谈会,会上青年干部互晒年终成绩、共话成长心得。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也一同与青年干部座谈。

“5个多月的跟班实践锻炼,让我感受到纪检监察事业的崇高使命。导师们毫无保留的教学,让我感受到纪检大家庭的温暖。”刚从“学校门”踏入“机关门”的小赵真情流露的交流发言,打破了会场紧张的氛围。

“刚开始查账的时候很紧张,连做梦都是账本和流水,但最后当我将一笔笔账理清,心里油然有了一种成就感。”来自审查调查室的小王分享了“办案小白”成功蜕变的经验。

……

“看到这一张张年轻的面孔,回想起自己二十多岁参加全县优秀青年干部座谈,当时的点滴至今记忆犹新。”导师们用自身的成长经历,勉励青年干部踏实勤奋不怕苦、善于思考多揣摩、笃行实干出真知,争做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下一步,该市纪委监委将继续着眼全员培训,深入推进“青蓝结对工程”“雏雁成长计划”,不断探索青年干部个性化培养方案,帮助他们又好又快成长成才,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祝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