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2-04-02信息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字号:[ ]

  溧阳市建设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兼总工办主任朱叶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8年至2019年,朱叶在溧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期间,多次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香烟和购物卡。2021年10月,朱叶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常州市公安局高新区(新北)分局治安防控大队单位内部管理队队长、四级警长秦小铁公车私用等问题。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秦小铁在担任市公安局高新区(新北)分局三井派出所副所长期间,频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出入其居住小区。秦小铁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8月,秦小铁受到记大过处分。

  钟楼区财政局五星分局原局长颜晓峰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醉酒驾驶机动车问题。2020年11月17日,颜晓峰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宴请结束后,颜晓峰酒后驾车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经公安机关认定,颜晓峰属于醉酒驾驶。2021年3月,颜晓峰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员受到相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