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南通市海门区:謇风廉韵 亲清政商

发布日期:2022-06-24信息来源:南通市海门区纪委监委字号:[ ]

“今年汽车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不少汽车都从上海口岸发来,由于交通不畅,很多经销商在银行贷款订购的车子到不了货,资金链受到影响。”

“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前期作了不少调研,计划部署开展购车补贴活动,止住颓势。”

近日,南通市海门区纪委监委结合“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要求,联合区工商联,共同主办“謇风廉韵•亲清政商”交流会,组织企业家代表与行政执法机关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座谈,推动能力作风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惠企政策落实。

多家商会代表反映亲清政商关系、营商环境问题以及行业发展遭遇的具体问题。区商务、市场监督、税务、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部门,围绕职责,现场为商会代表答疑解惑,作惠企政策宣讲。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微视频《以謇为镜——张謇清廉爱民二三事》,深层次了解张謇廉政思想内涵。

此次活动是该区纪委监委“学謇尚廉•行在海门”廉洁宣教工程的一个缩影,旨在积极推动培育优良营商环境,提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软实力。

“下阶段,我们将开展张謇廉政思想课堂、张謇《家诫》亲子悦读会等活动,不断丰富廉洁文化的内涵与外延,推动清廉建设融入社会治理。”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顾海红 陈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