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

徐州市贾汪区:跟踪督查促整改 助企纾困破解用电难

发布日期:2023-03-18信息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字号:[ ]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纪委监委在“助企纾困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中,接到区委巡察组转交的问题线索,反映某工业强镇产业园存在用电成本高、用电不稳定的问题。

该区纪委监委随即组织相关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人员跟踪督查,一线走访23家企业负责人。经了解,该镇近两年招商引资力度较大,多家企业落户建厂,镇自筹资金投资兴建多个产业园。但由于后续资金问题,个别产业园区网电等配套基础设施没能及时跟上,因此出现部分企业“接临电、用临电”的现象。

该区纪委监委督促区应急管理、供电、消防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排查该镇产业园安全生产隐患,并启动园区用电配套设施完善工程。目前,园区用电设施、线路已完善到位,建成环网柜,铺设用电线路3000米,企业告别“临时电”,用上“放心电”。(通讯员 刘丹 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