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徐州市泉山区: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信息来源:徐州市泉山区纪委监委字号:[ ]

“姚某曾是我们单位的先进典型,如今沦为‘阶下之囚’。他的堕落让人难以置信。我们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近日,徐州市泉山区一位社区干部在参加全区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后说。

会上播出的警示教育片《社区书记的“双面人生”》深入剖析了泉山区违纪违法干部姚某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自警自省、慎初慎微,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

这次警示教育大会是泉山区纪委监委部署开展的全区警示教育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除此以外,该区纪委监委还通过开展分类分层廉政教育、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播、组织家庭寄廉拒腐活动、组织干部纪法知识测学,持续绷紧干部的廉洁之弦。

“我们将切实做好案件查办的‘后半篇’文章,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全区良好政治生态。”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汪忠鸣)